返回上级

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8-15

7月21日,按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华丽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部署,以“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奋力谱写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信息技术企业新篇章”为题,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喻华丽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根据交易所党委有关部署安排,迅速行动组织落实,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跟所党委学习安排和成果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公司实际将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有机贯通,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党委班子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公司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新招。

喻华丽强调,公司上下要坚持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铸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仰之基,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是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切实把交易所和公司工作政治性人民性落到实处要坚持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成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提升政治能力,在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中提高思维能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市场、防范化解风险中提升实践能力。要坚持以学正风,廉洁自律强宗旨,淬炼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作风形象,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导向性,切实巩固作风建设的实效性,纪检干部要做好表率和示范,保证监督执纪问责的权威性、严肃性。要坚持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奋力绘就高质量发展的通信公司底色,要深刻理解公司在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交易所中的职责定位,要把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信息技术企业的实施路径,要担起数字化能力建设之责支持“数智”交易所建设。

喻华丽要求,下一步,公司上下要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五方面统筹推进、持续发力,把形成调研成果、完善整改台账及落实整改措施、开展干部教育整顿、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持续建制执制等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通过主题教育带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凝聚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信息技术企业的强大力量,为支持中国特色现代交易所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领导,公司纪委委员和全体纪检干部,公司干部员工参加党课学习。会议还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