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并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1-07-16

2021年7月7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总结回顾公司党建工作成效,表彰“两优一先”优团优干先进集体和个人,并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开展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会议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网络直播”方式举行,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300余人参会深交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要紧密联系公司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公司党委书记刘江红同志以“弘扬建党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奋力建设世界一流交易所技术公司”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她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结合学习“四史”、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和体会深刻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回顾党在百年历史的四个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对下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建设世界一流交易所技术公司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