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最美逆行者】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综合保障党支部

时间:2022-04-08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综合保障党支部

 

2022年2月以来,新冠疫情在深圳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二级风险应急响应措施。综合保障党支部作为疫情防控一线部门的党支部,支部书记带头示范、冲锋在前,支部党员和业务骨干积极响应、密切配合,以严的举措、实的行动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一、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因疫情来得突然,许多小区进行封控管理,人员无法出入。为了保障公司通信业务正常运转,公司安排关键岗位员工在公司进行封闭办公。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支部安排相关人员与其他部门的现场办公人员一起封闭办公。期间,紧急采购各类生活物品900余件,及时清点防疫物资,以保障储备充足;每天坚持对办公区域和公司车辆进行定点消毒,坚持做到常态化防护;安排、督促值班员工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记录,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二、统筹做好办公场地安防工作

由于安保人员宿舍所在片区发现疫情被紧急封控,侨城坊和滨海安保值班人员由32名减少至15名,人员非常紧张,而工作任务却在不断增加。部门现场办公人员中,党员同志带头坚守岗位,联动现场安保人员,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高质量完成每天24小时三班倒的安防值班任务。

三、严督细查食堂管理

因部分食堂工作人员所住小区封控管理,留守工作人员不能同时运转侨城坊和滨海食堂,公司暂停关闭滨海食堂。为避免在餐饮过程中交叉感染,部门在实行分餐制配餐,将每一份餐食送到员工所在办公楼层及滨海园区,自3月14日至25日,部门党员带头,累计为两处现场员工配送餐食2616盒。同时支部党员统筹安排,对食材储备、分餐送餐、餐食卫生等方面常态化认真检查并做好登记,确保疫情期间食品安全责任到人、分餐配餐责任到人,高质量完成了现场办公人员的餐饮保障任务。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战“疫”场上,只要有支部和部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带头示范,所有人员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应急物资管理、日常消杀工作

开展核酸检测

安保人员时刻关注公司各处监控

给各办公地点员工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