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最美逆行者】 记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东莞子公司第三党支部

时间:2022-04-08

记奋战一线的同志

东莞子公司第三党支部

 

近期深莞疫情再度紧张,防控任务艰巨南方中心根据当地政府和所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行最小化人员部署。期间,支部同志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一线,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默默守护南方中心稳定运行。

党员曾汉堂同志,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加入到现场办公序列之中,认真履行综合管理岗位职责,确保公司现场业务用印、二期项目招投标资料用印以及公文资料流转等公司重要工作环节的正常开展,同时保持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密切沟通,及时向公司传达最新防控要求,并及时为公司现场办公人员出具通勤证明,保障了公司各条线有序运行。

 

党员同志现场处理用印事宜

入党积极分子吴泽涛同志,小孩不到1岁,但在收到公司号召后依然选择坚守一线,第二天早上6点背着电脑提着行李前往南方中心做好长期驻场奋战准备。作为公司连接客户桥梁的一名客服经理,他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每天做好驻场客户情况跟踪统计积极主动向驻场客户现场答疑并做好解释工作,及时协调有关部门保障大家的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维护好公司业务正常秩序。

 

党员同志答复客户疑问

以上这些是支部众多同志积极落实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支部中还有许多参与南方中心二期项目的同志,他们严格落实公司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推动项目招采、设计等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不停步”“项目全体人员停工不停事”。自2月底以来,他们通过线上方式累计组织召开项目工作小组会、专题会、例会18次,同步推进高压柜、智能化、机房设备、装饰工程等项目招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无论是现场还是远程办公,大家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直面困难、勇往直前,带头筑起坚强战斗堡垒,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而努力奋斗,也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