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时间:2021-11-09

1025日,公司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学习第十四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站在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和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深刻阐释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开启人类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重大主张,郑重宣布我国将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务实举措,充分体现了大国领袖的世界视野和天下情怀,充分彰显了我国作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的积极作为和历史担当。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五位一体新发展理念数据中心是高耗能基础设施,要持续优化南方中心能耗指标PUE,既要关注项目立项时指标要求,也要做好前瞻性准备,及时关注绿色减排技术发展和设备升级情况,跟进了解国家政策,做好持续优化,树立行业标杆。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继续倡导光盘行动、绿色出行,工会团委要探索成立相关组织,开展相关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