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最美逆行者】齐心抗疫 共克时艰-技术创新与测试党支部

时间:2022-04-08

 

齐心抗疫 共克时艰

--技术创新与测试党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2月底至今,是疫情爆发以来深圳尤为紧张的一段时刻,技术创新与测试党支部严格落实公司党委疫情防控总体安排,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确保工作不断不乱、业务有序推进。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为确保系统安全运行、业务连续运转, 同时保障员工健康,支部切实做好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工作,配合覆盖部门认真落实公司防疫要求,合理安排现场办公和远程办公人员。及时组织学习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有关精神要求,带领党员践行“冲锋在前、引领示范”的入党誓言,优先参与现场办公、优先接手急难险重任务。支部一些党员因为担心第二天被隔离在家,离家再远都坚持带着电脑上下班。另有12名党员群众坚持奋战在一线,他们中干部党员带头示范、其他党员坚持挺在前面,和现场及远程办公的其他群众一起保证了监察、股票、债券产品线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支部和部门的同志们都笑称,生活成了工作,工作也成了生活。同时也坚信,这样下去打不败新冠病毒是不可能的。

组织开展“齐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进入3月份以来,支部在严格落实公司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党日活动,号召党员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在时间允许、完成公司工作和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以志愿者身份参与抗疫工作,共同守护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支部党员群众积极报名参加社区抗疫,他们工作时间上班,工作时间之外换上防护服投身社区“查绿码”、“扫楼”、信息录入等工作,组织社区群众有序接受核酸检测,开展防疫知识和防疫政策宣传,用一点一滴的付出践行了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支部和广大党员将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持之以恒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附支部党员参与抗疫工作照片)

 

 
 

 

(支部党员在现场封闭办公)

(支部党员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活动)

(支部发展对象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活动)

 

 

(支部党员在现场封闭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