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2024年3月16日易境通平台新增港股行情第三次全网测试通知

时间:2024-03-12

深市B转H及H股全流通境内证券公司、香港代理证券公司、对港股行情有需求的境内公司:

为保证系统各项功能正常运行,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定于2024年3月16日组织全网测试,在易境通平台进行港股行情的发送,涵盖港股原始行情数据实时转发、重传等主要业务环节,数据来源为香港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港交所)全网测试环境。

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测试内容包括:

1.境内证券公司可通过易境通平台报送B转H及H股全流通交易卖出委托、转托管委托,并验证对应的回报是否正确。

2.境内证券公司通过易境通平台接收B转H股行情及H股全流通行情。

3.境内证券公司通过易境通平台接收港股行情。

二、测试时间为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8:30至12:00。

三、请各参测单位认真组织,按照测试方案等相关技术文档做好准备,落实专人负责本次测试工作。

四、本次测试包括易境通平台交易、行情通信系统。

五、本次测试使用的易境通交易网关为最新的生产版本,版本号为20220629,行情网关版本号为20220922(未变更程序版本,如测试港股行情需更新配置文件)。程序和文档详见深证通官网统一客户专区http://biz.sscc.com下载专区 -> 交易结算业务 -> 易境通平台。

六、测试当日的所有数据仅为模拟测试数据,与实际业务无任何关系,不能作为任何交易、非交易、账户等业务的依据。请各参测单位做好向投资者的宣传提示工作。

七、各参测单位测试前务必做好线上系统和数据环境的备份工作,测试完成后做好线上系统的变更稽核和数据环境的恢复工作,确保下一交易日(2024318日)生产系统的正确运行。

八、测试联系方式

测试QQ群:207424303

测试技术支持电话:

0755-83182222(深证通技术咨询)

0755-88666464(测试当日技术支持)

业务咨询电话:0755-88665500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2024312

2024年3月16日易境通平台新增港股行情全网测试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