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关于开展股转系统2023年2月25日全网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3-02-23

各市场参与者:

为提升股转通信系统服务质量,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拟对股转通信系统内部网络设备进行更新。为保证新网络设备的可用性,深证通定于2023年2月25日提供全网测试环境,有自测需求的用户可以使用股转交易、行情和结算网关进行接入测试。

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测试内容包括:

1、股转交易、行情、结算网关能够连接正常。

2、股转交易网关能够正常发送委托和接收成交,行情网关能够正常接收行情。

3、测试当天,结算网关不支持指令和文件通道,无法处理指令和收发文件,对外仅提供连接服务。

二、测试时间为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模拟一个完整交易日。

三、测试当日的所有数据仅为模拟测试数据,与实际业务无任何关系,不能作为任何交易、非交易、账户等业务的依据。

四、各参测单位测试前务必做好线上系统和数据环境的备份工作,测试完成后务必做好数据环境的恢复工作,确保下一交易日(2023227日)生产系统的正确运行。

五、测试联系方式

测试QQ群:338167838

测试技术支持电话:

0755-83182222(深证通技术咨询)

0755-88666464(测试当日技术支持)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2023223

 

关于开展股转系统2023年2月25日全网测试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