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关于深市B转H业务迁入易境通平台2022年8月6日通关测试通知

时间:2022-08-03

深市B转H境内证券公司、境外代理证券公司:

为提升跨境业务的通信服务质量,推动系统升级和整合,降低市场系统维护成本,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拟将B转H业务从B转H通信系统迁移至易境通平台。为保证系统平稳切换,深证通定于2022年8月6日组织通关测试,通过模拟新旧系统并行期间B转H的交易指令分别在易境通平台和B转H通信系统中进行传输,以验证市场参与各方技术系统的正确性。

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测试内容包括:

1、境内证券公司通过易境通平台报送B转H交易卖出委托、转托管委托,并验证对应的回报是否正确;

2、模拟并行期间无法通过易境通平台报送B转H交易指令时,境内证券公司通过B转H通信系统报送B转H交易卖出委托、转托管委托,并验证对应的回报是否正确;

3、境外代理券商同时从易境通平台和B转H通信系统接收委托,统一执行股份前端检查,并根据委托传输通道原路返回回报

4、有H股全流通业务的境内券商和境外代理券商通过易境通平台传输H股全流通交易委托及回报。

二、测试时间为2022年8月6日(星期六)8:55至13:00,测试时间具体安排详见测试方案。

三、请B转H境内券商和H股全流通用户参加测试,境外代理证券公司、已开通易境通平台B转H业务并收到硬件Ekey的境内证券公司务必参加本次易境通平台的测试。请各参测单位认真组织,按照测试方案等相关技术文档做好准备,落实专人负责本次测试工作。

四、本次测试包括易境通平台交易通信系统、B转H通信系统、D-COM系统。

五、本次测试如需在易境通平台测试B转H业务需使用易境通交易网关20220629版本,程序和文档详见http://biz.sscc.com/download.html交易结算业务 -> 易境通平台,通关测试后无需回退。

六、测试当日的所有数据仅为模拟测试数据,与实际业务无任何关系,不能作为任何交易、非交易、账户等业务的依据。请各参测单位做好向投资者的宣传提示工作。

七、测试完成后,各参测单位应在2022年8月6日17:00前提交测试反馈表(见测试方案之附件1)至cctest@sscc.com。

八、各参测单位测试前务必做好线上系统和数据环境的备份工作,测试完成后做好线上系统的变更稽核和数据环境的恢复工作,确保下一交易日(2022年8月8日)生产系统的正确运行。

九、测试完成后,易境通平台的B转H业务正式上线,易境通交易网关20220629版本正式上线。

十、测试联系方式

测试技术支持电话:

0755-83182222(深证通技术咨询)

0755-88666464(测试当日技术支持)

业务咨询电话:0755-88665500

测试QQ群:207424303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2022年8月3日

深市B转H业务迁入易境通平台2022年8月6日通关测试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