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关于金融数据交换平台消息及文件系统灾备切换演练的通知

时间:2022-06-20

尊敬的金融数据交换平台用户:

    为配合深交所2022年6月25日进行的南方中心整体不可用,福田单中心运行的全网应急演练(详见深交所通知),我公司将于当日进行FDEP消息及文件系统灾备切换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演练将模拟FDEP南方中心故障,福田单中心运行情况下客户端的自动切换。正常情况下用户无需修改生产配置,客户端将自动切换至福田中心运行。

2. 本次演练将在2022年6月25日830--12:00之间进行。受此影响,用户客户端会出现数次中断。

3. 请用户在演练过程中不要发送任何消息业务数据,以免数据丢失。

4. 演练完成后,各参测单位务必在当日15:00前,填写并提交《金融数据交换平台消息及文件系统2022年6月25日灾备切换演练反馈表》,演练当天请点击通知下方链接或者扫描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深证通客户服务中心”通知《 关于金融数据交换平台消息及文件系统灾备切换演练的通知》中的二维码填写。

5. 为了确保在下一个交易日(6月27日)正常使用FDEP消息及文件系统,请各用户开市前主动检查系统与主站服务器的连接情况。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公司联系!

 

反馈表在线填写链接:https://sscc2021.wjx.cn/vm/hAlxkHG.aspx

 

电话:0755-83182222转FDEP

邮箱:fdep@sscc.com

QQ交流1群:42837399(已满)

QQ交流2群:655508163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