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关于开展深市B转H业务迁入易境通平台第二轮仿真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2-06-17

深市B转H的境内证券公司、境外代理证券公司:

为提升跨境业务的通信服务质量,推动系统升级和整合,降低市场系统维护成本,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简称“深证通”)拟将B转H业务从B转H通信系统迁移至易境通平台,并计划于2022年10月31日前完成全部系统切换工作。

为保证新旧系统平稳切换,深证通定于2022年6月20日至6月24日继续进行仿真测试,通过模拟B转H的交易、结算等业务,以验证市场参与各方技术系统的正确性。

现将相关测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测试的主要内容为:

B转H交易和清算交收

二、测试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至6月24日,每日测试时间为9:00-17:00。其中9:15-11:30、12:00-13:00为开市时间,允许提交交易指令;17:00前发送清算交收数据。

三、各参测单位应在独立于生产系统的测试环境开展仿真测试,做好详尽的系统测试计划,落实专人负责本次测试工作,并按照《B转H业务迁入易境通平台第二轮仿真测试方案》(见附件一)等技术文档做好相关准备。

四、各参测单位应在2022年6月27日上午10:00之前将填好的反馈表(见附件二)发送至cctest@sscc.com(深证通),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B转H第二轮仿真测试反馈表(参测单位名称)

五、本次测试的所有数据仅为测试使用,不能作为任何交易、非交易、账户等业务的依据,与实际业务行为无任何关系。

六、测试联系方式

测试QQ群:

207424303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测试电话:

0755-88666464(运维)

0755-88665387(技术开发)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7日

 

附件一:B转H业务迁入易境通平台第二轮仿真测试方案.doc
附件二:B转H业务迁入易境通平台第二轮仿真测试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