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关于FDEP国密版消息中枢全网测试及上线通知

时间:2022-06-13

尊敬的FDEP消息系统用户:

FDEP国密版消息中枢已经过两次全网测试,测试结果正常,我司计划于2022年6月18日(周六)开展第三次全网测试,如测试结果正常,新版本将于当天正式上线运行。为了防止此次升级对各用户的业务造成影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全网测试定于2022年6月18日9:00--17:00之间进行。受此影响,用户客户端会出现中断;

2. 升级过程用户客户端无需做任何操作,未参与前两次测试的用户请务必参加此次测试,并在当日17:00前通过QQ交流群填写用户测试反馈表;

3. 测试结束后,我司将通过FDEP文件系统和QQ交流群发布版本上线通知;

4. 为了确保在下一个交易日(6月20日)正常使用消息客户端,请所有用户开市前主动检查客户端与主站服务器的连接情况。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公司联系!

 

 

电话:0755-83182222转FDEP

邮箱:fdep@sscc.com

QQ交流1群:42837399(已满)

QQ交流2群:655508163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3日

 

 

 

附件:关于FDEP国密版消息中枢全网测试及上线通知.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