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关于参与人接入结算异地灾备系统并完成网络连通性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2-03-15

 

各结算参与人: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异地灾备系统项目规划,目前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技术公司(以下简称“上交所技术公司”)金桥数据中心完成结算异地灾备系统建设,具备结算系统异地备份能力。

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与深圳证券通信公司已于2021年8月和10月分别联合发布《关于参与人做好接入结算异地灾备系统技术准备的通知》、《关于开展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异地灾备系统网络连通性测试的通知》,请各结算参与人于10月底前做好相关技术准备并完成网络连通性测试。

为有效检验深市证券市场应对重大灾难的备份能力,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22年1月开展了异地灾备全网测试。经统计,目前尚有部分结算参与人未完成系统接入工作,为确保证券市场安全稳定运行,请相关结算参与人务必于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系统接入及网络连通性测试(详细接入、测试方案及联系人信息参见附件),并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调查问卷平台(https://survey.szse.cn/t/UnmQ)填写调查反馈。

特此通知。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2022315

 

附件1:关于参与人做好接入结算异地灾备系统技术准备的通知.docx
附件2:关于开展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异地灾备系统网络连通性测试的通知.docx
附件3:深圳证券市场交易结算异地灾备系统用户接入指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