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关于全国股转行情网关业务提醒的通知

时间:2021-06-07

各股转市场参与机构:

我司为节约股转通信系统资源,保证系统高效运行,已于2020121日发送《关于全国股转行情网关相关事宜的通知》。现就相关事项再次提醒如下

202111日起,我司将按照各市场参与机构与我司签订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信服务协议》约定,对已开通的股转行情网关收取3.6万元/年·网关的软件服务费。我司将对2021630日仍处于开通状态的股转行情网关计收2021年全年费用。请各市场参与机构根据业务需要,于2021628前自行关停不再使用的股转行情网关

股转行情网关数量、状态查询路径:登录biz.sscc.com→我的交易结算业务→通信网关。

股转行情网关停用申请路径:登录biz.sscc.com→业务申请→交易结算应用服务业务申请→股转行情网关→停用。

联系方式 

业务热线:0755-88665500 

业务邮箱:biz@sscc.com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