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重要通知】金融云业务及网络金融业务2021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时间:2021-05-13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深证通的支持和信任。从5月中旬开始,您可能会收到我司2021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的邮件、短信或电话,您可通过填写问卷的方式参与我司金融云业务及网络金融业务满意度的调查。

您的反馈对我们很重要,该调查将会占用您几分钟时间,期望通过本次调查,可以让我们更准确的掌握您的意见和需求,了解您对深证通产品和服务的期待,为感谢客户对我司满意度工作的支持,我们将根据客户的参与度、提出问题的针对性以及给出建议的有效性,综合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优质问卷,并送出价值100元的精美图书。

非常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我们将对您反馈的信息严格保密,在问卷填写过程中若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3183333

邮件地址:service@sscc.com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