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关于全国股转行情网关相关事宜的通知

SRC-2065634254

时间:2020-12-01

股转市场参与机构

为节约股转通信系统资源,保证系统高效运行,即日起,我司将开展股转行情通信网关(以下简称“股转行情网关”)的清理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化股转行情网关申请流程。自通知发布日起,各市场参与机构申请开通股转交易网关/股转成交汇总网关,不再默认开通与股转交易网关/股转成交汇总网关同号的行情网关。如需使用股转行情网关,请单独提交申请。

股转行情网关新建及开通申请路径:登录biz.sscc.com→业务申请→交易结算应用服务业务申请→股转行情网关→新建及开通。

二、清理股转行情网关。请各市场参与机构根据业务需要,于2021年6月28日前自行关停不再使用的股转行情网关

股转行情网关停用申请路径:登录biz.sscc.com→业务申请→交易结算应用服务业务申请→股转行情网关→停用。

股转行情网关数量、状态查询路径:登录biz.sscc.com→我的交易结算业务→通信网关。

2021年1月1日起,我司将按照各市场参与机构与我司签订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信服务协议》约定,对已开通的股转行情网关收取3.6万元/年·网关的软件服务费。我司将对2021年6月30日仍处于开通状态的股转行情网关计收2021年全年费用。

 

、联系方式 

业务热线 0755-88665500 

业务邮箱:biz-jyjs@sscc.com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