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大湾区交易所科技大会举行深港两所行情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3-12-25

近年来,深交所与港交所在深港通、B转H股、H股全流通等业务领域持续开展合作,不断促进大湾区证券金融行业融合发展。2021年,深交所与港交所协商开展两所行情合作,进一步推动行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3年来,深港两所持续深化交流并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共同协商制定落实方案,决定率先推进港股行情北向落地,将港股行情引入深交所南方信息技术中心及福田数据中心,并由深交所下属单位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分别向内地用户提供港股行情转发和SDK服务,为市场提供更加稳定、丰富、低延时的港股行情服务。

12月15日,在大湾区交易所科技大会主会场,深交所与港交所隆重推出深港行情合作方案,并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深证通陈明忠总经理在仪式上代表公司与港交所资讯服务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深证通港交所通信服务首期预计于2024年2月份上线。上线后提供低时延港股标准版和卓越版两种行情内容,以及广域网专线接入和托管网局域接入两种接入方式,并通过易境通平台向用户转发。

 

目前港交所通信服务现已开放用户测试,有意向参与测试或想了解更多的用户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邮箱:biz@sscc.com

电话:+86 8866 5625

      +86 8866 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