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深交所技术产品联盟举行线上产品评审会

时间:2021-06-17

202169日,深交所技术产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举行线上产品评审会,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与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及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多家成员单位的15名技术专家参加评审,另有多家成员单位线上参与本次评审。

自成立以来,联盟秉承“赋能行业,构建开放共享的技术生态”的宗旨,积极运用产品共建共享机制,鼓励成员单位共享自主可控、先进成熟的产品。作为联盟倡导者,深交所先后研发了深交所金融级消息总线(FINBUS)与交易系统离线测试工具(FINFALCO™)两个产品,积极分享技术成果,开启行业共建共享新局面。联盟成员陆续开展探索与研究,本次会议由行业专家根据产品的创新性、功能性、易用性等多方面情况对新产品进行综合评审,共同为联盟产品的发展做出决策。

本次会议评审通过了东方证券gRPC-Nebula服务治理框架与东吴证券RAMS信息系统支撑平台两个新产品,下一步,联盟将持续落实产品发布相关工作,推动联盟产品发展,促进成员单位的共同进步,构建开放共享的行业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