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

深证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1-26

1月22日,深证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视频回顾公司2020年工作成果,表彰2020年度优秀项目、部室和个人,并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深交所总工程师喻华丽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干部员工通过视频直播、手机直播形式在深圳、东莞、北京、上海等办公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号召,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以勇于担当的魄力、善作善为的决心,牢牢抓住改革发展重大机遇,传承发扬奋斗精神、创新精神、服务精神、奉献精神,精准聚焦服务深交所核心使命,在更高起点上强化科技创新,保持技术引领性,努力让公司成为深交所在技术领域的中流砥柱,为建设优质创新资本中心和世界一流交易所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